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交流互动 > 决策公开 > 意见反馈
关于对《河南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2-09-23 20: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2年6月14日至7月13日,我厅在厅门户网站对《河南省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中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我们共收到意见建议6条。现将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1、实践经历建议加上:参与过本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文件编写工作。

2、县级监测中心的能力验证大部分是市级业务部门组织的,省级的太少,建议改为:上一级业务部门组织的能力验证。

3、业绩与成果偏重于企业,基层环保工作者好多都不涉及。

对以上3条建议予以采纳。

二、意见建议不采纳情况

1、对业绩与成果中关于发明专利和论文论著作者中,增加软件著作权和通讯作者的的建议。考虑保持工程系列各专业评审条件的一致性和平衡性,对申报人员技术学术水平由评委会专家综合把握。

2大学本(专)科毕业、或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技师班毕业,取得并聘任助理工程师满4年。调整为:大学本(专)科毕业、或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技师班毕业,取得并聘任助理工程师满4年或满3年从事本专业满10年。统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申报高级建议业绩增加在基层一线(县及以下)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年限条件。在副高级业绩条件中已对基层有专条倾斜政策,不在国家规定之外增设门槛性条件。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9月23日

 

联系电话:0371-69690362

联系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才评价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