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常万琦副厅长赴平煤集团工伤与职业病致残专场鉴定现场调研
 
    来源: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时间:2022-09-23 17:4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常万琦副厅长赴平煤集团工伤与职业病致残专场鉴定现场调研

  9月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万琦赴平顶山就平煤集团工伤与职业病致残专场鉴定进行调研。

  在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常万琦一行认真了解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流程,察看鉴定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参加当天劳动能力鉴定的工伤职工和医疗卫生专家交谈,了解工伤职工具体情况和工伤鉴定相关工作,对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工伤专场鉴定,为企业及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认真梳理探索异地选派专家的模式,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认真落实政策标准,把劳动能力鉴定各个流程、环节做扎实、做到位,努力提升鉴定工作质量,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公平公正。(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