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我省12家企业和2个工业园区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
 
    来源:劳动关系处       时间:2022-09-23 17:3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我省12家企业和2个工业园区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

  9月22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祖翼,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决定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倡议书,向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代表颁授了铭牌。其中,我省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等12户企业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睢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2个工业园区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

  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曙辉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

  厅二级巡视员郝银,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工业园区代表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