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银龄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时间:2022-09-22 16:5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银龄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9月21日,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省社保中心退休干部党支部、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产业园区、省社保办事大厅和省人才交流与公共就业服务大厅,观看了产业园区在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促进社会化就业、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视频介绍,对近些年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社公共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全省人社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间,省社保中心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现场为老同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