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31”服务“厅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就业促进局       时间:2022-09-20 09:1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分别在厅就业促进局、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31”服务“厅局长走流程”活动。

  此次“走流程”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实践活动部署、持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水平的具体行动,是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解决民生问题、切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活动期间,参与“走流程”的全省人社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将采取“亲自办”“跟随办”“监督办”等多种形式,体验实践“五个一”,即电话联系“一批”、职业指导“一次”、业务经办“一遍”、结对帮扶“一人”、体验总结“一篇”,推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技能培训或1次就业见习机会(“131”服务)落实落地。(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