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人社局中秋期间就业服务“不停歇”
 
    来源:鹤壁市人社局       时间:2022-09-15 09:0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9月10日至12日,鹤壁市人社局利用中秋假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一是召开“情系中秋·心系发展”鹤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重点企业招工座谈会,2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进一步完善人社部门、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会、职业院校沟通协作机制,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互利共赢。二是开展集中走访高校毕业生专题活动,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就业状态和就业意愿,开展职业指导、岗位推介、政策宣传,鼓励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价值观。三是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共有7家企业提供一线普工、检修工、研发工程师、质检员、技术员等1100个岗位,直播现场及线下后台接受报名376人,达成就业意向182人。(鹤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