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14 15:0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充分发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9月13日,省厅以专题讲座形式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献功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最新成果,及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方法路径等方面作专题授课辅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参加学习。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甄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为契机,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跟进学、系统学、深入学,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