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人社局开通“一线双库”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来源:鹤壁市人社局       时间:2022-08-30 16:2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鹤壁市人社局在坚持线下招聘月月有、“云”端招聘不间断等常规服务基础上,不断拓宽就业服务渠道,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求职用工双方的需求,于近日开通了就业服务热线0392-3375555。每日收集更新全市各类小微企业紧缺用工信息,与前期摸排重点企业用工情况整合,建立岗位信息库;统计梳理个体求职者的年龄、技能、求职意向等,建立求职信息库,将两库信息进行比对,实现岗位人员精准匹配,并通过热线加强后期跟踪服务保障,切实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等群体实现就业。8月19日启动以来,岗位信息库已收集4680个岗位,求职信息库已登记信息256条,108人通过热线找到工作。(鹤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