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近7000万元
 
    来源:濮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2-08-23 11:1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濮阳市积极落实稳岗返还政策,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90%返还。受益范围能扩则扩,受益主体从参保企业扩大到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6类市场主体,扩大的受益主体按中小微企业标准执行。简化审核发放程序,实行“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通过后台数据比对,向符合条件的企业直接、精准发放稳岗返还补贴,让企业“免跑腿、免申请、免填表”。为确保基金安全,采取预审预通知的方式,先期告知企业政策和享受的补贴情况,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资金、服务找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发放四批次稳岗返还补贴6945.21万元,惠及2700户企业14.79万名职工。(濮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