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网络文明宣传专栏 > 文明家庭
河北省保定市举办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故事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8-02 11:4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1日,河北省保定市文明办、市妇联以“幸福家庭心向党 家教家风代代传”为主题,举办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故事宣讲会,推广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宣讲会邀请省级文明家庭代表王雅秋、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冉晓菲、保定市级文明家庭代表王建辉、保定市抗疫最美家庭代表郎天哲、保定市最美绿色家庭代表胡俊分享家庭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及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据悉,近年来,保定市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涵,注重寻找过程,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到活动中,从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中、从立足岗位践行诚信规范中,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从追求绿色健康生活中发现“最美”、推选“最美”。

  下一步,保定市将继续创新寻找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工作方法,发挥好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家庭把爱家庭与爱祖国、爱保定统一起来,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汇聚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