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比武练兵 > 活动动态
省厅组织开展全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测试
 
    来源:       时间:2022-07-05 15:3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人社系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62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全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统一在线测试,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共有949人参加。

 本次测试采取线上比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运用线上比试方式开展技能比武,以比促练、以赛代训,以练促用,通过测试检验干部职工专业能力水平,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巩固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扎实培养一支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培树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

2022年,全省人社系统持续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对标“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总体要求,不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全面提升人社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

自活动开展以来,截止627日,共有5.77万人参与,累计参与“日日学”学习77.77万人次,参与“周周练”答题128.42万人次,参与“月月比”测试45.83万人次,获得“日日学之星”称号5510人次,获得“周周练达人”称号1288人次,掀起了全省人社“全员练兵,比学赶超”的新热潮。

特别是6月份以来,各省辖市通过集中笔试、在线比试、现场竞赛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练兵比武选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决赛。

67日,漯河市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一次选拔赛,614日开展了第二次选拔赛。

 68日,2022年度濮阳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本级选拔赛在南培训楼举行,拉开了濮阳市2022年度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的序幕。68-9日,陆续举办了综合比武晋级赛、单项比武决赛以及综合比武决赛,充分展现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扎实的业务知识储备和干练自信的良好形象。

610日上午,三门峡市组织开展了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省厅组织开展全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测试

612日,驻马店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全市244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手机终端答题和闭卷笔试方式进行。

省厅组织开展全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测试

613日,省社会保险中心举行了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616日下午,2022年度鹤壁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县区和市本级的52名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省厅组织开展全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测试

617日上午,2022年度郑州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商业技师学院举办,比赛采用机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市338名选手参加比赛。

618日,2022年度新乡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新乡市委党校举办,425人次参加了比赛。

624日下午,2022年度南阳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举行,5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