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信息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2-05-26 15:4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服务

二、采购预算:24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简介: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举办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对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有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和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大赛拟于9月举办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拟购买大赛赛事服务,主要包括大赛报名及打分系统、赛事场地布置、大赛宣传、评委及主持人聘请、比赛用品购置、大赛摄影摄像、现场工作人员配置等大赛赛事组织和决赛、颁奖仪式实施过程中发生的费用。

五、合格服务商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相同或相近内容;

3.无不良信用记录,财务状况良好;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服务要求

1.大赛摄影、摄像及光盘制作。具体包括:大赛创新赛4个赛场、创业赛1个赛场、揭榜领题赛1个赛场,每个场地架设1台摄影设备,对比赛过程全程录像,粗剪后提供备份;大赛决赛启动仪式、颁奖仪式2个机位,全程录像,粗剪后提供备份。摄影师对报名、比赛和颁奖环节中的精彩场面进行抓拍,以备后期宣传使用。

2.大赛决赛场地、颁奖仪式场地布置。场地布置需按要求设置展架、背景墙、标识物料、宣传喷绘、主持台等。

3.专题片制作。制作时长6分钟左右的大赛专题片,在颁奖仪式上播放。

4.主持人和服务人员配置。大赛决赛每个赛场至少配备1名主持人,颁奖仪式配备2名主持人,决赛和颁奖仪式期间合理配备礼仪、防疫员、操作员、引导员、计时员和计分员等。

5.大赛决赛交通保障、防疫保障、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午餐保障。大赛决赛配备乘用车辆,用以保障评委、嘉宾及工作人员的交通需要。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备足防疫用品,采取必要防疫措施。

7.大赛用品(含不可预见支出)

1)大赛决赛:参赛手册400份、文件袋400个、胸卡400个、号码牌180个、评委及嘉宾台签60个、计时牌6个、地贴30张、评分表若干份,提供报名系统及评分系统供大赛使用;

2)颁奖仪式:台签80个、奖杯40座、荣誉证书约400份、牌匾约20个。

8.组织实施过创业大赛或承办过其他政府较大型活动,可对接一定的创新创业资源服务大赛,配备有合适数量的工作人员可承办400人规模的赛事活动,比赛资料整理归档,在活动结束后按规定运走场地布置相关物品。

9.服务日期:2022531日开始,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由采购方确定举办时间,至大赛结束归档完毕。

七、报名时间及《采购通知书》发放地点:

2022526日至20226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联系人:王光晓、王淑晖  

电话:69690335    69690115

发放地点: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520C房间

八、响应文件(密封)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2679 00

九、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26710:00

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5楼调度室

十、监督单位及电话: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0371-69690276

驻厅纪检监察组 0371-69690051

十一、注意事项:

各意向服务商报名时请出示以下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或受托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套,经审验合格,向其发放《采购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