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26 09:0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月25日上午,省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李甄出席会议,对述职单位进行点评并作讲话。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人才评价开发处、农民工工作处等9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其他党组织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报告。

  李甄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厅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站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第一方阵,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我厅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李甄强调,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检视差距找不足,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各项工作,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厅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评议代表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