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人社局举行“‘薪’春送岗‘就’在漯河”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漯河市人社局       时间:2022-01-21 11:0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安排,打好疫情阻击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满足本地企业春节前后用工需求,1月19日,漯河市人社局举行2022年“‘薪’春送岗 ‘就’在漯河”暨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专场活动。活动启动前,该市人社局利用“万人助万企”机制和市场招聘跟踪服务机制,通过企业首席服务官、人社助企专员,多方搜集企业招聘需求,择优挑选知名度高、福利待遇好的10家企业参加直播活动,提供工程师、行政后勤、操作工等82个工种1700余个就业岗位。直播持续近两个小时,高峰时浏览量1.5万余人。活动中,结合正在开展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围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公益性岗位援助等进行详细介绍,提醒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到市、县人社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尽早就业上岗。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线上”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搭好求职用工供需平台,不断拓宽招聘途径渠道,挖掘优质就业资源,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就业服务,全力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漯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