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首次实现职称评审视频答辩
 
    来源:驻马店市人社局       时间:2022-01-18 15:2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在2021年全市职称评审工作中,驻马店市人社根据工程系列职称申报人员数量大、门类多、分布广、来源地复杂等实际情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大胆创新工作方式,首次使用视频答辩等形式,对全市889名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申报人员进行了网上审查申报材料、在线视频答辩,参评人员足不出户完成了评审答辩,实现了视频答辩零差错。此次职称评审开创了驻马店市职称评审视频答辩先例,也是该市人社局充分利用“互联网+人社”政务平台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创新举措,实现了服务“零距离”,切实维护了广大参评者的切身利益,取得了用人单位、参评人员满意的良好社会效果。(驻马店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