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成立人力资源协会
 
    来源:信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2-01-14 09:5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全面促进全市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就业环境,信阳市人社部门组织有关民办人力资源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信阳市人力资源协会。协会首批会员30个,协会设置会长、副会长、秘书处、策划部、宣传外联部、项目部六个单位,依托各自优势,科学规划“1+N”发展模式,构建“平台型”服务模式。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增进该市人力资源领域企业、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实现人力资源开发管理领域各方“抱团发展”。一方面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良性发展,培育和引进一批具有市场潜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做大做强信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另一方面,大力助推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升级,通过组织开展校企培训、研讨观摩等活动,转变提升用人单位特别是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提高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同时,实施人力资源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各类人力资源培训、人才交流和赴外招聘等活动,提升人力资源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引进企事业单位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技术技能人才等紧缺优质人力资源,为信阳高质量人力资源建设工作增光添彩。(信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