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林州市新增一家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林州市人社局       时间:2022-01-05 16:4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林州市86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被安阳市人社局认定为安阳市级产业园,这是该市第一家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安阳市86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总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包括共享办公、会议室、路演室、休闲娱乐设施、创客餐厅等,依托863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免费提供财税代理、项目申报、就业创业服务等事项,为入驻企业及员工提供了舒适、便捷、一条龙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目前,共入驻人力资源机构及企业25家,2021年预计总营业收入5000万元。

  近年来,林州市人社局通过加强培育引导,落实扶持政策,改善服务方式等积极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积极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下一步,86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要求,充分发挥园区“集聚产业、服务人才、培育市场、孵化企业”的功能优势,紧紧围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林州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