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河南代表队荣获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信访与行政服务处       时间:2021-12-22 12:5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河南代表队荣获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近日,2021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合肥市举行,我省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龙带队参加并现场观摩比赛。

  全国总决赛通过现场竞赛方式进行,分为“看懂算清”“争分夺秒”“实战演练”“擂台比拼”“群雄逐鹿”5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业务,着重展示和比拼参赛选手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宣传政策以及为群众解决问题、办理实事的能力素质。在浙江省代表队临时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的情况下,我省代表队递补出战,队员们沉着冷静、敏锐果决,与其他代表队选手一起,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巅峰对决,展示了我省人社系统干部队伍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业务素养。(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