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张国伟厅长到内黄县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12-11 18:3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张国伟厅长到内黄县调研

  12月1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到内黄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和对口帮扶工作。

  张国伟一行先后到内黄县陶瓷园区、豆制品深加工产业园区、安镇亓村沟桥、胡庄村,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农业生产恢复情况和水毁房屋修缮完成情况。张国伟指出,灾后重建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和发展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直单位对口帮扶重点受灾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求,积极帮助内黄县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张国伟强调,省厅要发挥职能优势,围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事人才等职能,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内黄县围绕陶瓷、装备制造、医疗康复等支柱产业申报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省级基地型项目,培育“陶瓷设备装备”和 “康养护理”区域性人力资源品牌。要积极协调省直有关单位, 推动规划项目及时开工;积极帮助内黄县解决实际问题,根据内黄县陶瓷园区清洁工业燃气集中制气项目发展需求,协调有关企业为内黄县增加煤炭供给。厅驻内黄帮扶工作队要把责任扛到肩上,深入一线推动灾后重建项目落地;把群众放到心里,解决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帮忙不添乱、下沉不增负的优良作风促进灾后重建。

  厅二级巡视员、厅驻内黄帮扶工作队队长吕志华参加调研。(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