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平安河南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信访与行政服务处       时间:2021-12-02 17:3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举办平安河南建设专题讲座

  12月2日下午,省厅举办平安河南建设专题讲座,邀请省委政法委平安创建处处长翟中锋《以“三零”创建为目标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思想”“开展‘三零’创建的内涵意义、目标任务、任务措施”等7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抓严抓实“三零”平安单位创建活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平安河南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厅党组成员,省社会保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曙辉主持讲座。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职工,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讲座。(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