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南考区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11-29 16:1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于11月27日至28日举行。河南考区报名确认共98826人,在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周口6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设置67个考点3311个考场, 125个备用隔离考场。11月2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龙一行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巡视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了考场、隔离观察室、监控室等场所,仔细询问了考试组织、监考、保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试组织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人事考试标准化操作流程视频,对此次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考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协调教育、公安、无线电、电力、卫生防疫等多部门力量共同参与,多次召开研讨会、动员会、培训会等,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考试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