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人力资本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在郑州举办
 
    来源: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时间:2021-10-26 16:4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人力资本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张文淼出席论坛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代表主办方致辞。全国各地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代表,省内外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代表及其重点客户代表等共50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认知 新动能 新征程”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以《人力资本服务:新认知与新空间》为题分享了人力资本协同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以《新认知 新功能 新征程》为题分享了上海人才服务产业发展的先进模式与经验,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沁山以《生态共生 价值协同——以人力资本协同促进区域发展》为题分享了人力资本协同发展生态构建实施路径的前沿探索与思考。

  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大会上,上海、重庆、中原、杭州、成都、广州等6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围绕“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园持续创新发展”主题举行了圆桌论坛。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联盟本届轮值主席单位,组织召开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座谈会。

  各位嘉宾以这次论坛为平台,深入交流人力资本协同发展的未来方向,如何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在河南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建言献策,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为人才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