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河南劳务品牌亮相第三届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农民工工作处       时间:2021-10-20 15:44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于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春市举行。我省展区集中展示了“鹿邑化妆刷制作工”“民权画工”“镇平玉雕师”“兰考乐器工”等9个优秀劳务品牌和2个美食劳务品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一行在巡视活动中,重点到河南展厅参观视察,听取劳务品牌发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在召开的劳务品牌交流研讨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以《叫响“豫字号”劳务品牌 推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说,作为人力资源大省,河南坚持因势利导、分类推进、技能引领,重点依托乡土文化、优势产业、人文传统、自然禀赋和返乡创业,初步实现了劳务品牌的规模化、技能化、特色化、集聚化、产业化发展。下一步,河南将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等20部门《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强力推进“一县一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劳务品牌建设先行区,让“豫字号”劳务品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河南更加出彩提供强大助力。(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