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2021年全国中医疫病防治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我省成功举办
 
    来源: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       时间:2021-10-20 14:5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1年全国中医疫病防治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我省成功举办

  近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省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中医疫病防治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工程院、北京市中医院等多所院校的知名院士、国医大师、歧黄学者及优秀博士后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北京市中医院刘清泉院长,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朱向东院长,河南省中原学者李素云教授等专家受邀围绕中医疫病防治作了专题讲座。其间,参加论坛的博士后分别就新冠肺炎的中医预防、中医临床研究、中医药治疗实践和防治疫病“武昌模式”的建立与推广应用等内容进行分组研讨交流。此次学术论坛的举办,展现了我国中医药博士后的学术水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全国中医药博士后之间的交流联系,对扩大中医药事业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厅二级巡视员郝银出席活动。(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