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推进2021年“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培训会
 
    来源:就业促进局       时间:2021-09-30 17:1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9月28日,省厅联合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推进2021年“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培训会,通报全省“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厅领导李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濮阳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等单位作经验交流。各省辖市、济源市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等参加培训。

  省厅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自2011年起开展战略合作以来,以创业担保贷款为抓手,搭建了规范化、常态化的融资服务平台。截至2021年8月底,全省人社、邮储银行联合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94.67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9.86万笔,扶持超100万人次创业致富,带动和吸纳就业人数超过240万人次。在推动“大众创业惠民工程”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包含“一个中心、两大支撑、三大保障、四大体系”的“1234”政银特色合作模式,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