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张国伟厅长到富士康郑州园区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09-03 10:15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张国伟厅长到富士康郑州园区调研

  9月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一行到富士康郑州园区调研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和技能培训工作,深入富士康郑州园区手机整机组装车间、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实地了解生产线生产排配、岗位设置及技能实操、理论培训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和促进共同富裕的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将我省由人力资源大省提升为人力资源强省,通过畅通“培训→持证→就业→增收”路径,把培训率、取证率、就业率和增收率作为技能人才提升工作指标,以此提升劳动者素质,提高劳动者收入。张国伟表示,全省人社部门将尽全力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富士康郑州园区作为我省重点企业、用工大户,要进一步健全职工培训制度,大力开展岗前培训、在岗培训,大幅提升技能水平,为“技能河南”建设作出表率。

  副厅长李甄、李海龙参加调研。(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