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栏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
 
    来源:       时间:2021-08-30 16:3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2020年以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和推动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为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升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现予以通报(名单见附件)。

当前,我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掌握实际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调研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推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附件: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获奖名单

 

 

 

2021年8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政策研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