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人社局重点加强汛后受灾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安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1-08-02 10:0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帮扶汛后受灾企业缓解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安阳市人社局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及时搭建就业信息对接平台,采取线下服务和线上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帮扶工作。一是通过“安阳人力资源网”等智慧就业信息手段加强企业用工动态监测,通过电话或实地走访形式,与合作企业负责人开展用工调研,及时了解汛情后各县(市、区)用工企业受灾情况及用工需求。二是第一时间恢复“安阳人力资源网”网站线上招聘功能,线上发布热门岗位信息,开展灾后招工、用工工作,缓解受灾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三是加强与省部信息对接,通过人社部“就业在线”平台和中国公共招聘网,面向全国开展用工信息推送。截至目前,“安阳人力资源网”已向人社部“就业在线”平台推送职位10240条,全力满足灾后有就业、用工需求的群众、企业信息需求。(安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