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组织代表团参加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07-31 10:4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组织代表团参加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7月28日至29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省委省政府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我省组建170余人的河南代表团参会,精心布置22个发展成果展位,推荐1家行业创新产品进行宣讲路演,选派4名选手参加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力争通过参与“会、赛、展、论”四大板块活动,集中展示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此次大会,我省获得最佳组织奖,参赛选手张曼曼获得优胜奖。

  大会期间,厅党组书记张国伟专门到河南展区,与参展人员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在主要为大学生就业服务的“工作啦”展位前,张国伟详细了解河南大学生供需对接情况,鼓励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一步创新举措,运用“大数据”手段,为大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出席活动。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大会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服务业成果产品展示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发展峰会等多项活动。(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