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举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三门峡市人社局       时间:2021-07-30 08:41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三门峡市人社局在全市举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设5个会场,分别为市区主会场(含湖滨区、陕州区、示范区、开发区),义马市、渑池县、灵宝市、卢氏县分会场,活动以“万人助万企 惠企促就业”为主题,旨在为企业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促进大中专及技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及各类求职人员就业。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参会企业330余家,提供机械设计、网络信息、建筑机械、冶金化工、医教卫生、餐饮服务等行业岗位19000余个,吸引各类人才约12000余人入场应聘,收集简历646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17人。会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处,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社保、小额创贷等部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发放人社助企政策明白卡和业务宣传资料10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3000余次。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人社部门以“落实五项助企政策、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为抓手,紧扣企业用工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人社部门的高质量服务助推全市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三门峡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