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社保中心全面实施“好差评”机制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郑州市人社局       时间:2021-07-23 08:5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郑州市社保中心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为出发点,全面实施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及时化解经办中的堵点难点,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满意度。一是建立长效机制。设立“好差评”专员每天登录政务服务平台查看“好差评”数据,按照“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进行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提升服务质量。面向全市11万家参保单位开展业务宣讲培训,实施社保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推动员工入职等8项一件事一站式打包办,17项便民服务事项掌上办、刷脸办,分批实现33项和104项社保业务“全省通办”、无差别受理。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从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加强办事指引、拓宽咨询渠道、完善系统设置等方面多点发力深度整改。今年上半年收到差评件呈逐月下降趋势,按时整改率100%,回访满意率100%。(郑州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