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举办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鹤壁市人社局       时间:2021-07-19 17: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16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1兴鹤聚才”鹤壁专场活动——鹤壁市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博士后人才发展论坛举行,全市80家企业及相关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公布了该市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名单,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为5家新设站单位颁发奖金,2名博士后人才与设站单位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兴鹤聚才”鹤壁专场 ——博士后人才发展论坛。

  今年以来,鹤壁市人社局聚焦人才引进留用等难题,落实“1+6”人才新政,出台了多项企业帮扶措施,先后帮扶赞宇科技等多家企业解决人才缺口难题,为企业引进人才搭建平台,助推人才兴企科技发展。目前全市共建有科研工作站10个,创新实践基地6个,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5名,为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鹤壁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