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厅党组书记张国伟一行赴山西学习考察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1-07-16 12:5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厅党组书记张国伟一行赴山西学习考察

  7月15日-16日,厅党组书记张国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一行赴山西学习考察。

厅党组书记张国伟一行赴山西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深入技工院校实地观摩,学习山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率先建立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张国伟表示,山西省人社工作亮点突出,有许多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河南学习。豫晋两省同属黄河流域,“一河相牵”,路相通、地相接、心相亲,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深度合作空间很大。我们一定要把山西经验学习好、借鉴好,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