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建平安人社
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信访与行政服务处       时间:2021-07-14 16:07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成功举办

  7月13日上午,2021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开封成功举办。厅党组书记张国伟出席并致辞。厅领导李海龙、王清欣、常万琦、李四清出席活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4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张国伟在致辞中号召,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参赛选手为榜样,把练兵比武当做锤炼作风的助推器、磨练技能的大熔炉,扎扎实实学技能、练内功、提素质,做到“问不倒”“一口清”,争当“人社通”“排头兵”,为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成功举办

  比赛共8支队伍参加现场竞赛,设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各方面人社业务。经过激烈角逐,开封代表队斩获冠军荣誉。现场还评选出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最佳风采奖8名、省级“人社知识通”30名。

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成功举办

  今年是我省深入贯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署、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的第三年,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上下联动,同向发力,不断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向更深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高水平提升,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学习答题已成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常态,“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成为新时代人社部门新风尚。三年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在线注册学习人数达到50028人,累计参与“日日学”答题245.04万人次、“周周练”答题312.2万人次、“月月比”答题52.08万人次,获得全国“日日学之星”15068人次、“周周练达人”6346人次,充分展示了全省人社系统全员练兵、固本强基、提质强能的良好形象和成效。(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