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信息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赛事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1-07-09 11:3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赛事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赛事服务

二、采购预算:33.8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简介: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作安排,定于4月—8月组织举办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南省分赛。将讲师大赛与师资评估相结合,通过“比武练兵”的方式,普及创业培训标准,提升创业培训师资培训指导能力,完善基层创业培训服务队伍建设。前期,已组织全省统一的笔试考试,各地也先后完成初赛。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8月中旬在郑州举办。按照总体方案安排,讲师大赛全省决赛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配套特色活动,将在双创周期间举办。为确保省赛顺利进行,拟购买省赛赛事服务,主要包括场地及设施使用费用、赛事场地布置、大赛宣传、评委及主持人聘请、评委及工作人员食宿安排、比赛用品购置、大赛摄影摄像、现场工作人员配置等所有省赛赛事组织实施过程中发生的费用。

五、合格服务商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相同或相近内容;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服务要求

1、名师辅导环节。邀请知名的SYB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和网创国家级培训师各一名,安排保障行程,开展名师辅导培训。

2、大赛摄影摄像及光盘制作。摄影师对比赛和颁奖环节中的精彩场面进行抓拍,以备后期宣传使用,还包括:

(1)全省决赛之小组突围赛环节,3个赛场,两个机位,全程进行录制,粗剪后制作光盘10张。

(2)全省决赛之冠军争夺赛环节,2个赛场,两个机位,全程进行录制,粗剪后制作光盘10张。

3、辅导、比赛和颁奖场地安排及布置(含场地、LED屏、舞台、展架、喷绘、条幅、台花等)。其中名师辅导和颁奖典礼配LED屏和背景墙,全省决赛之小组突围赛环节和冠军争夺战环节根据需要配备展架、条幅、背景墙、舞台和讲台、投影、喷绘等。

4、专题片和宣传片制作:制作时长5分钟的专题片,根据需要制作宣传片。

5、主持人和服务人员:名师辅导聘请主持人2人,颁奖典礼聘请市级以上知名主持人2名;名师辅导、决赛全过程、颁奖典礼聘配备合适数量的礼仪、安保、引导、计时员和计分员。

6、大赛用品(含不可预见支出):胸卡150个、文件袋200个、宣传彩页1000份、号码牌100个、抽签箱3个、台签50个、奖杯30座、荣誉证书150个、白板3个、钉卡板3个、导视地贴20张、比赛耗材(大白纸、彩纸、马克笔、卡扣)、相关纸质材料印制等。

7、交通保障。比赛期间,应当配备合适数量的乘用车辆,用以保障评委、嘉宾及工作人员的交通需要。

8、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备足防疫用品,采取必要防疫措施。

9、承担省直初赛赛场及所需耗材、场地布置、省外国家级网创培训师往返交通费约12000元。

10、组织实施过创业大赛或承办过其他政府较大型活动,可对接一定的创新创业资源服务大赛,配备有合适数量的工作人员可承办三百人以上的赛事活动,比赛资料整理归档,在活动结束后按规定运走场地布置相关物品。

11、服务日期:2020年8月1日-2020年9月15日。

七、报名时间及《采购通知书》发放地点:

2021年 7 月 9 日至2021年 7 月 18  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联系人:程锦  吴军辉  0371-69690085

发放地点: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519b房间

八、响应文件(密封)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19日12 :00

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519b房间

九、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19日15:30

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直属机关综合办公楼

十、监督单位及电话: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0371-69690276

驻厅纪检监察组 0371-69690051

十一、注意事项:

各意向服务商报名时请出示以下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受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一套,经审验合格,向其发放《采购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