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11:1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7月5日,省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国伟同志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刘世伟同志不再担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处负责同志宣读省委任免决定。副厅长李甄主持会议。

  张国伟在讲话中说,这次省委对省人社厅主要领导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社厅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殷切希望。我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与省人社厅班子一道,与全厅干部职工一起,与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一同,忠诚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工作,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一是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特别是人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人社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作为。要站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分析、研究和谋划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实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万人助万企等全省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以人社事业新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光添彩。三是人民至上,践行初心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注重统筹兼顾,着力稳就业促创业、强保障提质量、聚人才培优势、防风险守底线,扎实推进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四是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提质效。坚持系统观念,树牢法治思维,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从体制机制、服务模式、信息化技术应用上改革创新,提升人社工作质效。五是躬身入局,从严从实带队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科学谋划、担当作为、结果导向、清正廉洁、凝聚合力,大力倡导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守正创新的优良作风。张国伟强调,我们刚刚庆祝了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展现着人民领袖的勇敢担当和赤诚情怀,是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接续奋斗的再动员,是引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李甄说,这次省委对省人社厅主要领导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社厅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社事业发展寄予的深切厚望。厅班子成员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下一步,全厅干部职工要在以张国伟同志为“班长”的厅领导班子带领下,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奋勇争先,共同续写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