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召开边巡边改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04 09:3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召开边巡边改问题整改工作 动员部署会

  6月2日下午,省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边巡边改问题整改工作。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李海龙、王清欣、常万琦、王曙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工作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在强化巡视整改上发力,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做到边巡边改,推动立行立改,形成威慑效应”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整改指导意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对巡视组交办的边巡边改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真改实改、动真碰硬,确保边巡边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厅党组成立边巡边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各责任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逐项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个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见到实效。要举一反三,深挖细查,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刻认识自查自纠对推动边巡边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要加强统筹,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要把边巡边改问题整改,和近期即将反馈的全面巡视整改与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视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服务,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