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人社部召开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厅作典型发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01 17:0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6月1日上午,人社部召开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十三五”时期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成就和经验,研究分析“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厅作为全国6家发言单位之一作经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甄以《创新举措 精准施策 打造“三支一扶”项目品牌》为题,从“创新机制,增强“三支一扶”招募公信力、强化保障,提高“三支一扶”岗位吸引力、服务大局,提升“三支一扶”品牌影响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省以打造“三支一扶”服务品牌为抓手、大力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经验做法。

  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省人才交流中心、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部分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同志等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