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新密市举办时尚新密2021中国(河南) 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名企英才见面会
 
    来源:新密市人社局       时间:2021-05-31 16:1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5日,新密市在产业集聚区豫发·密兰小镇组织举办了时尚新密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名企英才见面会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共组织新密市40余家服装企业,90余家产业集聚区耐材、环保、制造类重点企业参会,提供企业主管、服装设计、普工、管理、销售等7000多个就业岗位,满足不同人群就业需求。招聘会当天吸引了1.3万余人入场,达成就业意向1500人次。

  大学生时装周期间,先后组织中原工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等省内涉及服装专业高校40余所,10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会,实现企业选用高层次人才和大学生顺利就业双赢。为保障企业不同层次企业用工需求,除高校毕业生外,还积极组织产业集聚区周边富余劳动力参会,方便当地群众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掌上曲梁、曲梁生活汇等自媒体,通过抖音、快手将招聘会现场及企业招聘需求情况网络直播、同步展示,方便未能到场的广大求职者可以即时了解招聘会企业岗位信息。(新密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