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举办“百日千万”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安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1-05-27 17:5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6日,安阳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安阳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暨安阳市人社局百日千万行动安阳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重点企业招聘、“洹泉涌流”企业招聘、网络招聘等4大专区,面向全市失业人员、转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服务,搭建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便捷高效、精准匹配的对接平台,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38家用工企业现场提供就业职位7285个,吸引3000余人进场洽谈,现场投递简历或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121家用工企业参加“安阳人力资源网”网络专场招聘会,在线提供就业职位1668个;20家用工单位、13家直播平台参加“直播带岗”活动,累计14万余人次实时观看、互动。(安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