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召开返乡创业“头雁回归”工程浙江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人社局       时间:2021-05-27 17:5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25日,濮阳市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在浙江杭州召开了“濮阳市返乡创业头雁工程浙江恳谈会”,在浙濮阳籍拟返乡创业人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返乡创业“头雁工程”恳谈会是推动返乡创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濮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是该市返乡创业“头雁回归”工程恳谈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随后还将赴深圳市、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等地举办。

  目前,全市外出务工返乡创业人员已经达到了9.48万人,成为濮阳发展的重要生力军。今年,该市大力实施“头雁回归”工程,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积极落实濮阳市支持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23条措施;加大奖补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返乡创业个人给予相应的补贴和奖励;强化要素保障,在金融信贷、建设用地、人才引进、政务服务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该市将统筹用好各种资源,将相关政策、资金、服务等措施本土化,继续细化政策,精准服务支持,强化政策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服务返乡创业的良好氛围。(濮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