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信息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题分类: 职业能力建设 
标  题:  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通知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发文字号:  豫技领办 〔2021〕10号
失效时间:  
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精神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征求市县和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我办对2020年发布的第一批、第二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认真审核,同时增补了2021年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发布后新审批设立的部分培训机构和新备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及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等,形成了2021年第二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有效期至20211231日止。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有效期内培训或评价(鉴定、考核)职业(工种)发生变动的,自变更文件下发之日起即可开展相关职业(工种)或专项职业能力项目培训或评价(鉴定、考核)活动。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办发〔201924号文件以及我省有关文件要求,对照目录清单,加强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领导和指导,强化监督管理,依法依规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评价(鉴定、考核)工作。

工作中遇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37169690328)。

 

附件:2021年河南省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第二批)

 

 

 

2021520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职业能力建设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