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栏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1-05-18 17:3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录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省人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请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早上06:50前,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签到参加面试。逾期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如发现面试通知单内容与本次公告不一致,请及时联系省人社厅人事处。

(三)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电脑、电子手表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再取回。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六)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工作于近期开展,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七)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为切实做好面试期间的防疫工作,所有考生要做好以下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应试者应测量体温,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确保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面试场地,并按防疫安全间距要求排队进行验证签到。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2021年4月15日以来,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曾被隔离且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

2.面试期间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不聚集、不聚餐;集合站队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进入面试室前,在面试室门口可以摘下口罩,面试回答问题时不佩戴口罩,其余时间建议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注意身体健康,参加面试考生需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联系电话: 0371-69690030(省人社厅人事处)

 0371-61612208(省社保中心人事处)

 

附件1:河南省人社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省直管县(市)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