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民权县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社局       时间:2021-05-12 17:13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民权县人社局紧扣“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主题,聚焦就业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办好事,5月8日组织开展了民权县“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周”首场专场招聘活动。首场活动现场共计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吸引了返乡农民工、农村脱贫劳动力、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求职咨询300余人次。本次招聘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障企业用工,服务劳动者就业,为民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优质、高效的交流平台为目的。招聘活动延伸至部分乡镇,将持续至5月15日。活动期间,该县人社局将依托“民权县就业创业服务网”和“庄周求职平台”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推送岗位信息,服务民营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求职,切切实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民权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