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定信息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题分类: 职业能力建设 
标  题: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发文字号:  豫人社办函 〔2021〕76号
失效时间: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我省拟于202110月底前举办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为科学设置竞赛项目,现就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结合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86个项目,其中世赛项目63个,国赛精选项目23个,征集参赛意向。

(二)结合各地实际,推荐从业人数多、覆盖面广、具有河南特色的竞赛项目。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参赛意向调查和特色竞赛项目推荐工作请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指定一名征集工作联系人,于2021年5月13日前,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送至指定邮箱;2021年5月20日前《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意向征集表》(附件1)和《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特色竞赛项目征集表》(附件2)的Word版和PDF版(盖章)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征集工作结束后,厅将根据各地参赛意向和特色竞赛项目推荐情况,选取30个左右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和3-5个特色竞赛项目,作为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宋阳见

联系电话:0371-69306158、69306138

邮箱:hnsjsb305@126.com

 

附件:

1.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意向征集表.docx

2.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特色竞赛项目征集表.docx

 

 

 

2021年5月10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职业能力建设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