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圆满结束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局       时间:2021-05-08 08:49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核查圆满结束

  4月19日至30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9个考核组,对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期间,各考核组严格按照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考核细则,坚持实事求是、细扣严考,召开座谈会,深入建筑工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核验书面资料、抽查用人单位、随机走访农民工等方式,与建筑企业负责人、农民工面对面交流,对各地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核查。实地核查后,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成立复核小组对各考核组实地核查结果进行复核,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针对考核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各地将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高质量开展。(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