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要闻·动态
省厅举办全省人社法治建设暨“放管服” 改革培训会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1-04-30 15:12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27日至29日,全省人社法治建设暨“放管服”改革培训会在开封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海龙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辅导。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法治建设、“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我省法治人社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并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人社中心工作,聚焦“两行动一优化”,重点在推进“快办行动”、优化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服务、加强劳动力市场监管、提升人才流动便利度、规范执法行为、创新普法宣传等方面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开封、郑州、鹤壁、濮阳、漯河、巩义等6市县人社局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到开封市民之家社会保险服务大厅、禹王台区菜市街道东惠社区社保服务下沉工作试点进行了现场观摩。(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