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建平安人社
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受到表彰
 
    来源:信访与行政服务处       时间:2021-04-26 16:08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受到表彰

  4月25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厅被表彰为“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市厅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厅信访与行政服务处被表彰为“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三年来,省厅始终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积极发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优势,夯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紧紧围绕职责任务,加大行业监管和专项整治,加强排查梳理恶意欠薪、违法中介、基层调解仲裁案件、信访事项、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涉黑线索,按时保质完成交办案件,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形成有效震慑,切实扛稳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为专项斗争胜利收官贡献了人社力量。下一步,全省人社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总结运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探索的经验做法,扛牢使命责任,提升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豫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