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专题信息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创建平安人社
省社保中心组织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1-04-15 15:56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14日下午,省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文化馆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成果展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从“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打伞破网反腐拍蝇”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河南扫黑除恶三年斗争历程和成果。

  参观中,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讲解、VR体验、触屏互动、实物展示等对我省涉黑涉恶案件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黑恶犯罪予以严厉打击,维护了群众利益、净化了社会环境,促进了和谐稳定、保障了安全发展,巩固了基层政权、提升了治理能力,弘扬了社会正气,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用斗争成效鼓舞人,用英模榜样激励人,用反面事例警示人,为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推动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建设平安河南贡献社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