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
首页> 政务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2021年“稳就业 惠民生”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济源示范区人社局       时间:2021-04-29 15:20      浏览 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27日上午,济源示范区人社局举办了2021年“稳就业 惠民生”直播带岗引人才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62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500余个,共吸引9.6万余名网友在线观看并留言互动。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采用“企业展示+岗位展现+互动引导+主持人访谈”的方式进行,打造企业与求职者全新互动平台。现场直播的10家企业通过3分钟短视频展示工作环境、生活场景及企业文化,同时在直播间详细介绍用工需求信息和薪酬待遇;其他企业在直播中穿插播放招聘岗位信息,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了解岗位信息,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

  下一步,济源示范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任务,持续举办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扎实组织开展各类就业专项服务系列活动,广泛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发布、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多渠道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企业“稳岗留工”,促进全区就业高质量发展。(济源示范区人社局)